990618(5)~19(6)仙山、慈惠堂-2

                                         

慈惠堂前香爐上一左一右各有一位天女,喜歡的咧!

再來記錄的內容,只能憑記憶記得的大意了,順序都未必對呢!

雙手合十,當中夾著籤文,淨心澄慮的跪著,一會...
只覺頭頂上方有一股氣罩下來,深呼吸一口...                                         
開起靈語跟卉對答起來,對談的內容於我完全是鴨子聽雷~不通!不通!
用靈語對談了好一會,自主的把手上籤文還給卉,她接過去後,我們才起身,
她又去籤文處找籤去了,又拿回一張籤交給我,我則拉她站到一邊去討論,
我:到底剛才說了些什麼呀?!對是不對呀?!這又是什麼籤?!
卉:剛才對話中母娘要我再去拿的36籤,本想請鈴去代拿,又沒時間開口要她去拿。
  奇怪耶!母娘要我別再跟XX師兄接近,說現在盤都亂了!
我則又照字面解了一遍籤文給她聽!
籤文要她改變作風,自己作主,將來榜上有名。
依樣畫葫蘆,再去母娘前求證吧。

奇怪,對談中...母娘越講越悲,而卉卻變成哭聲了,
突然我冒出一句國語:在劫難逃呀!
跟著也流下了眼淚,這嚇了自己一跳!也把一旁陪著的鈴急壞了...
又把手中的籤文遞給了卉...
再次站到一旁討論去!

卉:我看到一隻龜仙耶!運盤大亂!
  XX師兄在亂盤!
我:龜就是代表那個盤,那在劫難逃又是怎麼回事?!
卉也不知道,我要她去問,她仍要我去問,
我問到的結果:天機不可洩漏!只要行的正、做的正、走的正自可逢凶化吉!
她聽完自去母娘前默禱及《博杯》,一連三個聖杯!
原來是她...在劫難逃呀!且她被枷鎖綁起來了!
真的?!假的?!再去問吧!

我倆又跪到母娘前,她是真的被無形枷鎖綁起來了。
那有解嗎?!
有解!
那要怎麼解?!
她彎下身子在地上畫將起來,當下我一看似乎就懂了!
只記得當場兩手化為劍指,雙雙點在卉的左肩及後背上,
天知道該怎麼做,當下只有一個意念:隨妳的手指走!
《天知道,這個手指幾乎走遍頭頂及腳底好幾輪!
 後來我跟鈴是異口同聲的說:妳被五花大綁呀!
 我還笑她好險沒被當粽子煮了!》

我雙手還停留好一會,似確定已解完了才放手,
終於解完了所有的鎖鍊,也是夠狠!
卉又在母娘前默禱後,她告訴我:還沒乾淨,還有!
我:剛才還特別留指就是要看清除乾淨沒?!還有喔!
突然我起了靈駕,走靈步去開無形符合在雙手中,
我還沒看卉示意呢,卉就走到母娘前站定,我合著雙手又在她背後來回走了幾次,
最後一次走近卉還有三、四步遠,她就開始猛咳個不停,
一分雙手貼在她前心後背,開始我也不懂的手法,她開始乾吐...
不知怎麼總算弄完了,她轉過身謝我並說我點她的位置都好痛,我說不關我的事,只是代勞而已!
她又要我去求自己的事,至少讓母娘謝謝我!
我:不必了,她已經謝過我,我說佛道本一家,有什麼好謝的!
卉又提起我心中的最痛,要我去問,也要鈴去求問。
我去問也去求了,母娘卻說我求的太大了,她做不到。
也是要我:行的正、做的正、走的正自可逢凶化吉!
卉說起放鎖鍊的人有夠狠!一道不夠力再加一道,
一道一道的加上去,共有九道。
她說現在全身都舒服了,且臉色也變好看了。

到此,我:今天來此的事情圓滿了嗎?!
卉點頭,我們轉往隔壁聖安宮,
一直以來都不喜歡聖安宮,嫌她商業氣息太重!
禮敬過聖安宮的王母娘娘,就站在窗前閒聊!
聊天中未預期的說出自己對聖安宮的感覺,她竟走開去取一張籤詩給我,
說是剛才母娘要她拿給我看的,又說我看了自會懂的!
籤文:於今莫作此當時 虎落平洋被犬欺
   世間凡事何難定 千山萬水也遲疑
哇呀!這麼一來,我哪裡好再說些啥呢!總而言之:神在江湖也是身不由己!

我問卉有事要辦嗎?!她說現在不想!
我:那就先去九天那好了!
邊走她邊說再等下去三寶佛那!我:不想去那裡!反正也沒有什麼神在!
她回我一句:有時人家會看誰來而特別來的!
心想:是喔?!

年初來花蓮玩時,就住在這附近,還陪鈴過來參禮九天,就沒感覺,
昨天去到仙山九天祖廟仍是沒感覺,今天...一個大大的問號。
卉:昨天九天不在仙山,妳當然沒感覺呀!
喔?!那麼至少我昨天感覺沒錯了?!
九天面前行過禮,卉要鈴跪在九天母娘前,又要我去幫她,怎麼幫呀?!
過程不記得了,只知我先一劈雙腳,站成了弓箭步,打出了拳法,
卉:妳要記得這個拳法,回家要練喔!
我:那有這個可能就記住!回家要練更是不可能!
再來...雙手也是在鈴身上畫來畫去的,
後來兩手畫到雙耳時,突說出國語:母娘要妳少亂聽別人話!
又是一場滑動!到了後心:總是心不開,要心開!
再來怎麼結束不記得了!
鈴:九天手中為什麼拿一根樹枝呢?!
我:不知道耶!才說完,似有靈感,又接著說:生生不息呀!
接著輕輕唱起自己也不知意思的靈語,唱了好一會,
又把坐在一旁的鈴招過來,要她在九天面前《博杯》,
第1個聖杯,第2個笑杯,第3個蓋杯,我還又唱了一會才停。
卉:我有話,說出來怕妳會生氣!
我:如果這樣,我先跟妳道歉,妳說吧!
卉說我做錯了...
在第2個笑杯時就要去問母娘的用意了,而不是弄到第3個蓋杯出現,
妳有意要幫鈴,也要量力而為呀,別幫不了人還把自己陷入慘境中。
卉問我什麼時候下去過地獄?!
沒呀!壓根沒去過地獄呀!
她一直很慎重的問是否我忘了?!不然為何妳雙腳被綁住了?
當然沒有去過地獄,誰沒事往那逛大街呀!
我倆又開始用靈語對談了,不過這次是她問我答,
而我大部分都是搖頭,弄得她也不知怎麼好,
又說家中神主牌被下了一道《符令》,家中祖先進不去都被逼在外遊蕩。
不會呀!明明有幫媽媽做過《合爐》,怎會進不去?!
再說有一次是出不來,後來不是全都送走了嗎?
這次是進不去,到底是要進去還是出來?!
卉說妳家最近有誰走了嗎?!
《難怪她說我會生氣,居然問人家家中有沒有死人!》
沒有!除了我媽!
卉說祖先非是一脈相傳,那開枝散葉根本不知有哪些是有關係的人了,
所以除了媽媽也有可能其他相關的人過去了。
嗯!這個理說的通。
她又說我心中那個最痛跟祖先有關!

我雙手合十散坐在地,
開始獨自講了一連串的靈語,該不會有好幾分鐘之久吧,
然後...
哽咽的唱起《四臂觀音頌》,心中之悲痛...痛入心斐...
終於結束了...
跪在九天前《博杯》,不知問題是否解決了?
給了1個聖杯,為求確認請九天再應一次,又給了第2個聖杯,
至此...我不敢繼續問下去了!
此時聽到卉說怎麼我看到母娘哭了?她問我看到沒...當然沒...

我:天底下能人異士這麼多,為什麼會找到妳來轉盤?!沒別人能做嗎?
卉:當然還有別人!我只負責我的部分,
  每個人都把自己負責的部分轉正,那真正的世盤不就全都轉正了!
  XX師兄就是亂牽線,擴張自己的盤!
這一下來...時間過的飛快,已經到中午1點多了...
離上車時間不到1個小時了,萬一路上又走錯的,還是先到車站再說吧!
買了7-11的便當到車上吃!
再就是一路睡回台北了!

準時到松山!她們要回內湖,要我一起去,謝了!實在太累了!
在松山新站還走錯出口,下次記得,我要走南出口才對!
公車上還好想小孫女,忙問兒子要不要過來?!
聽我聲音這麼累,明天再來!
也好,回到家稍微整一下,澡都沒洗,6點多就去睡了,真的是累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