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如今當下這一切莫須有~

面對自己的內在小孩~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20151214(1) 夢中警覺
半夜 3 點左右,被樓下關門聲吵醒,突警覺剛剛是在夢中.......................
憶起夢中的情境,只覺心中一警~是說,自己心中的怨氣竟然這麼深!
近來因為兒子對他關注頗多,
已經夢到兩次了,在夢中有xx,即使他的行為讓人不能接受,
自己對他都是不客氣到厭惡.................這樣的行為也是令人齒冷!
原以為,
對他是當作路人甲,兒子若對他好,我會生氣是因兒子對我也沒這麼好!
由夢中警覺,再加上前天才看完的《琅琊榜》,那個結局擺明就不是我能安然接受的,
雖說事後又去找了一些東西來看,可是心中毫無一絲絲的感覺,那不該是我應有的表現,
你要說是自己修行進步到不動心..............................那根本是騙人!
自己終於徹底明白~~~自己的心門再一次又死死的栓上了!
難怪不會感覺揪心的痛、不會有失落的感覺,只因門都關上了!
也明白為什麼自己會越來越宅,嗯嗯..........................怕再次受傷害,乾脆避免接觸!
這才是自己今生最難修的一門功課~打開心防!
當下,對自己的內在小孩,還有一干人等......................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也求佛菩薩慈悲加持,幫助弟子打開心門,原諒自己、接納自己、愛惜一切、包容一切!

 

20151216(3) 心痛的感覺回來了
看賴上一則影片,說一個8、9個月大Baby 母親去世了,帶他的阿姨唱他母親生前常唱的歌給他聽,
只看這小 Baby 先是滿面笑容,接著就是慢慢紅了雙眼,淚水不停的落下來,
看著影片,不知何時突然發現自己也跟著一直流淚,心中痛到不能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