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都是精神不濟、體力超差,肚子又好餓好餓不說,還非常非常需要吃葷食,素都素不了了!
昨天0227(4)是吃了新竹的魚丸、貢丸........怎麼回事?
也忘記是何時撞到的腳趾頭,一直黑黑腫腫的~是自己身體需要嗎?
也不記得是何時開始如此情形的,反正~就是不對勁啦!
一天都好睏,咖啡也失效,有午睡但到黃昏還是昏昏欲睡,一下要去上課先小睡一下,
迷糊中想到自己的五戒該不要全破了~殺盜淫妄酒,有哪一個守的清靜了?
突:要搭下班車回家了,我心痛平復了。
你是誰?
別管我是誰,反正你不會再這樣吃肉了。
就這樣迷迷糊糊中睡著了。但醒來後趕去III上課中仍是一直呵欠不停。
III下課到家又是餓死了,就只想吃東西。

而夜來有惡夢............不記得細節了,只知被東西猛追,整個夢境都是陰暗晦澀的光線、畫面,
不是人追而是不知是啥的東西,好高好大~黑黑的身影,不只我一人,還有伴一起的到處躲到處逃,
只記得其中一個景是~正好那東西追來,匆忙中我跟另外兩人躲入了一間廁所,門關上卻又被打開,
無處可閃躲情形下~急得我們分別擠到馬桶兩側,我站在馬桶左側,那2人站在右側,
誰知那黑東西伸長了雙手或是前肢進來,一隻手正好觸碰在我胸前,另一隻手也貼碰到另一個人的前胸,
嚇死人了~屏息之下,不知牠會有啥反應?
誰知竟全無反應的坐下上廁所了!趁此機會~我們3個趕快逃之夭夭................
真不知這是啥意思?在追我們嗎?當面碰到可是卻又全無反應?
夢中還感覺有人抱著小孫女的畫面?這又是怪事!
再來就是逃到一個港口的碼頭,仍是黑暗陰沉的場景,有大船~卻又被沙淹沒了一半,
還沒來得及細看、細想就被門鈴聲吵醒了...................
一早起來做最後一天早課的迴向,又睏又累的再回去睡回籠覺,卻被他按門鈴吵醒來。

真是欠罵~居然給娃玩起波兔村保衛戰,說是保母先給她玩的,保母懶才會給她玩電動,
弄的這小人一直吵~過份得很!
在等弟起床才剪髮,我帶娃去公園玩,陪她玩尋寶藏再哄她喝水,
玩的開心~如此終喝完一小瓶水,不然這孩子都不喝水,
年紀這麼小已經跟個老頭子一樣,3不5時就要清清喉嚨。
到家時他已剪好髮了,沒全剃光光~仍留有一點點髮尾,應該是小小小平頭吧!
他有點擔心:這樣可以嗎?全剃光上班有些些怪!
嗯!這說法是沒錯!應該可以吧?
去上香稟告!也忘了是怎麼說的,反正我一直不是很會這一套說詞的。
總而言之~肯剃成如此的髮型不容易了,總算過關了,要他自己來叩謝菩薩!
後來,他問:為什麼要剃光頭髮?
我哪知!也沒問。只知能保住他才重要。
還有非常非常感恩她的告知......................

ps:想起一件事超好笑!
  女兒由公園回家,乍見他的模樣,嚇到哭出來:我不喜歡!我不喜歡!
  他:不就只是頭髮而已,再長就有了!
  女兒要他想辦法把頭髮弄回去,呵呵!當下~這可真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