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願           2013/08/25 07:00

 

這一次管閒事,傷到左後腦有瘀血。

好在受到眷顧,除了開始時嘔吐抽痛,總是靜坐調息後平安過。

女孩们為我發願,寸步不離的照護著,恢復的快。

師姑交待,該要還謝!

 

星期五的豔陽下,將來到寺廟。

幾步之遙,總是有鶯鶯燕燕在跟男性拉扯。

龍哥與amigo各自找到車位停了車來會合,居然是amigo被糾纏不休。

其實,除了風塵味,那位女子倒是有些姿色..............

女兒忽然變臉,擋住我視線。

一面跟兩位叔叔低語.................

大殿下行禮,忽然聽見「鏡月阿媽」!

 

因為大雨,紛紛擾攘的聽不清!

只是無端痛起來,心更窒鬱,地轉天旋的聽見:「阿媽!我是小...............

 

凌晨,看見「77」留言!

想到寺廟中混亂的片段,我想失落的過去裡,還是有些牽掛。

我會心痛的,一定是我不能圓的遺憾?

 

天未明,我想要去寺廟。

amigo守候在客廳沙發。

「拜託拜託!別想別問吧!以前無能為力了,現在病了更為無可奈何!」

我只是沒來由的淚如雨下?

還是自己的靈過不去?

抬起頭,我笑了:對的時間,對的事,對的人!可是我在錯的時間有你會幫助圓滿!所有美中不足的一切,還可以補救嗎?」

 

七年以前,原來我救過小玉的母親,救了小玉!

為了保守小玉的幸福,收留了她父不詳的女兒小麻雀.................

喊我的是誰?

女兒說是小麻雀!但是也看見小玉!

 

星期六到廟門閉!

我一直在附近尋覓!

小麻雀怎麼了?還是個小孩啊!

女兒說,小玉當初會12歲入火海,是因為母親的賭債被賣!

現在呢?

  

http://mymedia.yam.com/m/3055341

愛你好像半暝坐火車啊 夢搖來搖去心驚惶
睡了一下 驚醒一下 瞇眼看窗外到了哪

你的愛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暗
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願 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 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 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 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是不是緣起緣滅?

所以連甚麼樣子都不得見?

孩子!

我尋尋覓覓著,只是冀望再度相逢,還可以讓妳相信,..............

只是

不是妳吧?

還可以以為妳平安嗎?

是妳?喊出阿媽?

但願是吧!

這樣至少

妳還懂,真的心疼的愛妳!所以妳會不顧一切追喊嗎?

 

此刻!

我將再度回到寺前!

佛祖做主,能否相見? 

 

PS:Yahoo Blog吹起熄燈號,不知鏡月師姊會搬到哪?

     先將她《甘願》及《飛得更高》這二篇借轉貼至我在pixnet新開的Blog

     對她……只有無限敬意…… 

     願她及一卻她所顧念的均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