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的更高    2013/08/26 00:59

 

生命就像 一條大河

時而寧靜 時而瘋狂

現實就像 一把枷鎖

把我捆住 無法掙脫

這謎樣的生活鋒利如刀

一次次將我重傷

我知道我要的那種幸福

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

我要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

風一樣舞蹈 掙脫懷抱

我要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

翅膀捲起風暴 心生呼嘯

飛得更高

一直在飛 一直在找

可我發現 無法找到

若真想要 是一次解放

要先剪碎 這有過的往

我要的一種生命更燦爛

我要的一片天空更蔚藍

我知道我要的那種幸福

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

我要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

狂風一樣舞蹈 掙脫懷抱

我要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

翅膀捲起風暴 心生呼嘯

我要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

風一樣舞蹈 掙脫懷抱

我要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

狂風一樣舞蹈 掙脫懷抱

我要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

翅膀捲起風暴 心生呼嘯

 

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

這個將黑的夜晚,終於在巷弄之間的角落,看見了妳..................

我無法接受,已然折翼的妳!

沒有來的及喊出妳的名,妳先喊出:「阿媽!」

這一聲!心快碎裂了!

我的小麻雀阿!

放妳飛,以為妳會更踏實的幸福!怎麼會摔落風塵?

我張開手,想再度的擁抱,想要讓妳知道,還是愛妳..............

妳卻步了!拂拭滿臉的淚水後,後退了好幾步。

鐺鐺跪地!

「我錯了!最愛我的才會包容不棄!對不起!妳別再為我難過牽掛!」

我沒有!沒有堅持保守!才是不能原諒的罪業!

妳三跪九叩後抬起頭來:

「阿媽!我總有一天會飛高高的!因為現在我相信,妳一直愛我的!」

我們沒有追到說完狂奔離開的妳..........................

傻ㄚ頭!上天安排我們再見!

妳為什麼逃?

怔愣住,一切都冷凝..............

女兒哭出來,緊緊抱住我:「媽媽,小麻雀..............三太子...........」

????

女兒說妳小時候太皮,被學校通知我約談。

老師跟主任要求轉學.........

妳竟然火大:「為什麼賴我?我沒有先打人ㄚ!他們自己惹我又打輸我!」

回家後我說了三太子的故事!

女兒說,妳的叩拜,是謝親恩....................

  

母娘慈悲!

原來在妳心中仍然存在善的力量!

千古黑暗,一燈即明!

這樣的重逢,是讓妳肯定還有愛!

讓我明白,我愛故我在!

 

孩子妳一定要──飛的更高!

但願我們再見時,換成妳張開手飛奔向我! 

 

 

腰痛~頭痛~身體痛~2013/08/29 22:12 回應

此則為私密回應 

腰痛~頭痛~身體痛~2013/08/26 20:15 回應

此則為私密回應

咪將2013/08/26 23:24回覆
 

是嗎?我只是直覺這孩子讓我痛起來..............

如果當時如你所說:是師父你收留她~照顧她~又變賣自己值錢的東西~讓他唸很貴的.................怎麼會如今?

她跟媽媽,在萬華!

昨天到現在,我只要想到她叩首拜謝,就是不能停止的淚水。

好玄妙!

有問起小麻雀的,我還茫然不知時,竟然見了面!

女兒只說當時她想要回家媽媽身邊,自己跑了...........

可能是我沒讓她懂得,我是愛她的。

女兒說,我當時已然預知她會很苦的存在,心疼的想插手改變她的不幸..........

今天下班又去萬華,還是想要守護她。

可是......... 

 

七七2013/08/26 17:49 回應
 
~~~妳張開手飛奔向我!

是的……是說想跟著妳一起等著這天到來…… 一隻健康快樂的歸巢燕子……

咪將2013/08/27 00:29回覆

只願孩子記得

回家的路!過年的團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