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5) 烙印

哇,太過分了,早上居然睡到快10點才醒來,這樣的天氣太好睡了……
特地指明迴向自己累世靈魂中的傷痛…… 願它平復,莫再牽扯,就讓他橋歸橋、路歸路吧……
這兩天自己一直在思考同一個問題……自己最明白~是我有記憶以來就是這樣的性子,
他不是別人,他只是我累世記憶中一個難以磨滅的傷痕,
今天他再怎麼痛……也只有祈求忘卻……要他原諒~目前是不可能……
也只有說他能了解當時的情況緊急,不是不處理,只是後續的延宕、遺忘才是錐心的開始,
無怪乎打死他也不要走跟她一樣的道路……
他就是我,我就是他,
如今……他早就跟我一樣的存在……很開心他已試著打開了緊閉的心斐……
謝謝他……是他讓自己確信……刻意封鎖的曾經還是有解套的時候……
謝謝……也感恩這一路上姊妹、朋友的溫暖的手與心……

今晚~第一部地藏經。
才說嘛~稟明今天這部經是為了撫平自己累世的傷痛,立即肩、頸、背又緊又痛……痛的要命……
不知到底是來了誰……但……很平靜的一路念出聲的讀完一部地藏經……
迴向給自己累世的傷痛……也迴向給對方~特別是她,
希望大家都能跳脫出來這個傷痛、撫平這個烙印,回歸於平靜、愛的光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