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蒨文.jpg

家中東西實在過多過亂,
看來應該好好整一整再丟一丟囉!
整到過去的錄音帶,
看到《葉蒨文~真心真意過一生》這捲,
心中一緊,
往事歷歷如在眼前,
想到她陪我曾走過了好長一段日子,
要留下嗎?
還是不留下?
不管囉!
先轉成mp3比較好保留。

真心真意過一生
 作詞:陳大力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編曲:HICKY HO

看世間 忙忙碌碌
何苦走這不歸路

熙熙攘攘為名利 何不開開心心交朋友
時時刻刻忙算計 誰知算來算去算自己

卿卿我我難長久 何不平平淡淡活到老
真真假假怨人生 不如輕輕鬆鬆過一生

是非恩怨 隨風付諸一笑
聚散離合 本是人生難免
愛情也許會老 真心永遠年輕
有我有你 有明天

人生短短 何必計較太多
成敗得失 不用放在心頭
今宵對月高歌 明朝海闊天空

真心真意過一生

另一版本的:曾經心疼

路上行人匆匆過 沒有人會回頭看一眼
我只是個流著淚 走在大街上的陌生人

如今我對你來說 也只不過是個陌生人
看見我走在雨裡 你也不會再為我心疼

曾經心疼為何變成陌生
我只想要和你一起飛翔
管它地久天長 只要曾經擁有
我是真的這麼想

曾經心疼為何變成陌生
愛情就像人生不能重來
這些道理我懂 可是真正面對
叫我如何放得下

當年
一聽到這個曲子
總是淚眼迷濛
心痛到無法自拔
如今往事已矣都過去了
時間修復了傷口
一切都是曾經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