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喆不過幾天,卻是渾身痛到不行,以自己這麼能忍痛的人都無法忍受了,

非常感謝玲幫忙去聯絡跟橋豆的時間不說,還特地陪我去一趟,好窩心呢!

一通未來得及接的電話顯示~~~以為是花!call去她沒打,沒兩句話就掛了,

等跟玲通話,深覺花這樣情形該不要是憂鬱症的前兆~逃避人群、深居簡出。

再約她一起,她說不是只排了玲跟我的療程?不,只有我一人,玲是專程陪我去的,

她仍是不去~老公今天第一天上班,她要做飯給他吃。

就說那下次再約吧!但到後來我繼續預約下次療程(1019-6下午13點)時,

玲又再約她,她仍是沒有意願,這人這樣不行啊,不要生病才好。

 

忘了國慶會交通管制,好在玲提醒我早出門,公車只到中正紀念堂,原想搭捷運的,

走到捷運站入口,又轉頭走開了,這麼好的陽光不曬曬太可惜了!

秋天的陽光特別金、亮!

穿過中正紀念堂,一堆人~是有倒馬示威遊行嗎?

太多天沒看過新聞,完全不能理解這些人心態為何?

是說:

馬是魄力不夠,又沒一張舌燦蓮花的嘴,不像一些人沒做出啥事卻講得一口大事,

而國家如今這麼慘~始做蛹者要怪李及扁兩人,一個亂國,一個貪污!馬是非戰之罪!

雖說~這幾年總統任內他真沒感覺有啥政績,令人火大兼失望,

但倒王金平~倒是支持他,立法院一直是政府亂源之所在,

王做立法院院長N年坐的這麼安穩,鬼才信他不去關說,人民生活困苦,

在上位者不由人民的角度立法,都為財團的利益著想,立法院第一個該砍!!!

一路走來都是各式各樣的標語,懶得理這些,只希望日子好過~~~~~~~~~

 

車站看見一位Bag lady,頭髮長到快膝蓋了,因長年不洗都結塊的披在後背,

好似一件天然的披風,看來她才是最自在之人!!!

火車好擠!擠到有人上不來趕去別的車門上車!

 

豆哈著煙正等著呢,說還有助手等下要在一旁跟著學習,

不習慣給人家這樣看著,但既然是學習就另當別論,因為我也一直想學呀!

先是手撥弄的痛到令我無法忍受,才改用刮痧,

第一節脊椎移位~難怪痛呀,其實早就知道頸椎歪了!

但一直都是歪向右邊,30多年的痛早已習慣了!

沒想近幾天卻歪向左邊,這個痛到可真是無法忍受了,豆括出一堆痧,

說是小腸燥熱,所以下背部有時會有溫熱感,是有這症狀。

又說肝發炎,叫我要好好睡覺,這可難了,就是一直不好睡,

教我在乳頭下方肋骨上幾指處塗一些清涼的藥膏,可改善睡眠,

按了幾處地方問我有何感覺,沒耶,痛還好,沒感覺才糟了的說,

一直按到恥骨下方才有痛感,說是肝經的入口處,要我沒事空拳輕敲,

不知怎地她說到我的帶脈上都是結塊,告知去年帶脈上生過飛蛇。

豆:飛蛇,一看頸子就知道了。

她解釋,飛蛇有原生的及傳染來的。

翻看著我左邊頸子,我:妳是在找飛蛇嗎?

她:是呀,我在看有沒有卵在?

這是什麼話,飛蛇不是濾過性病毒嗎?怎麼會是卵在呢?

她的解說西醫有西醫的講法,那她們也有自己的講法及解法。

左邊看過換成右邊了:有了,在這邊,一對卵。

又說左邊是原生的,右邊是被傳染的。

不相信真有卵,就問旁邊的兩位助理有見到嗎,是說見到一對白色的卵。

豆說這是一位老先生教她的,要解都在同一個地方~左邊鎖骨附近解。

豆先括右邊的卵,次括左邊鎖骨及肩膀,再括左邊頸子,括出紅豔豔的一片,

又回頭括左邊鎖骨及肩膀,括左邊頸子時豆是往上括,

我還問為啥不是往下,她說往下會更痛~這樣就解飛蛇了。

調整脊椎若歸不了位,就要去找西醫照x光再戴護頸的什麼了,

好在~~~感恩呀,該歸位的總算歸位了,佛菩薩保佑!

 

快5點了,請哥來接,我們乾脆去猴硐走走吧,呵,我一直不說的事~

哥見到4個小小黑衣八家將在那跳,又見到人家手上的蓮花是一株草,

哥他自己都跟惠說了,惠說對呀,他沒看錯!

說實在,一個是我哥一個是好友,真的~我也不知誰是誰非!

哥送我們至基隆車站搭車,玲搭國光到中崙車再換車回林口,我有車直接回家。

 

PS:20131012(6) 不知是否刮痧後有效呢?近幾天,後背的溫熱感移到了左小腿肚下方。

20131017(4) 帶喆又讓自己頸椎歪回去了,但仍是因每早的大禮拜而聽到腰椎咖咖聲歸位,感恩啦!

20131019(6) 沒有特別說些啥,因豆要趕去台北上攝影課,雲幫我油壓,皮膚太乾會吸收不好的氣進來。

    希望3年後可以來跟豆學息推拿整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