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獅  

◆20131025(5)
昨夜躺下去了卻睡不著~只因貝比不在就貪喝了一杯咖啡,心中卻念起不停,
這幾天都祈求~
《以一個開放的心胸去接納一切人、事、物,該走、該留、該合的請照其本有的去行,
 願弟子全盤接受結果~願找到自己本有的靈,
 願弟子其心如鏡~物來則應、物去不留,不鑽牛角尖,當下開放,事後無悔。》
基本上26、27這兩天去進香,佛菩薩一定要加持自己所行是正道、正途,幫助弟子釐清自己。
這樣以後~才不會再亂了自己方寸。

好!那這次進香~我該怎麼做?
記得~先要愣嚴咒心護身,其他也只好隨緣了,這次,所有事情…………順勢而為!

下午先泡粗鹽澡,去內湖跟惠、玲、花會合,晚餐後再轉去汐止,惠2自己過來。
坐在花的後面,她又提到慈濟的事,一個人能知恩感恩,那為什麼別人要阻擋她去呢?
即使會惹上一些無形~難道說是要每個人都是如衣冠禽獸般不知感恩嗎?
為何不讓花趁此機會不是結善緣就是化解冤親債主,不是很好嗎?
人生都是走過大半的人了,為何到了這個年紀還不能過自己可以作主的人生?
經濟上不能~那至少精神層面上可以吧?
勸她半天何嘗不是在勸解自己,自己也沒比她好過多少,尤其是精神層面的悲苦。

美家過夜~哼!本就是很難睡的自己跟她們湊在一起那根本不可能睡了!
惠說起她跟美昨天去五指山辦事時發生了一樁奇事~~~~
一位90歲的修行人~~~穿著一件黃色道袍,背後蓋滿了宮廟的章,拿著一把雨傘站在她們必經的路上,
這麼位老人家獨自一人,她~不知從何而來,也不知去向何方,她總是盯著惠看,
後來也有了交談,勸惠束髮~不要披頭散髮,可哪一個女人不愛長髮披肩呢?
再說惠很慈悲做了很多事,去天公爐抓了一個東西要給惠,惠謝絕了,
又說惠是男兒靈投身在女體內,還說她們做事有始無終不懂禮數~原來離去前忘了給天公爐告假。
至於有沒有講到美~還真是熊熊不記得了!
睡到3樓去,大家聚到惠那間房去聊天,突然右腳前面抽筋痛到不行,拉起褲管對照左腳一看,
那條浮起來的青筋還真是扭曲呢!她們幫我才弄了抽筋不那麼痛時,右大腿又開始癢個受不了,
再查看~起了一堆紅紅小丘疹,是晚上吃了什麼東西過敏嗎?
美用手感應:不是過敏,有東西。接著,她幫我開始清除身體內不淨的東西。
惠:妳以前會這樣嗎?
不會!除非是起酒疹,但我根本不喝酒的。
惠:感覺是豆豆身上的。所以我要先問妳以前會嗎!
這種直接身體接觸的推拿~替人治病難免會將病氣互相交流呀!

晚了!明天一早5:30開車耶!
去跟同樣怕冷的花睡一間,窗子明明關的嚴嚴緊緊,卻總覺有風吹在身上,
加上聽到屋外的是貓或狗的淒厲叫聲~恐怖喔!跑去玲的房間睡,她那間反而沒有風的感覺,
過一會,惠推門進來了,3個人蓋同床被並枕而眠說著悄悄話。
喔!這是多久以前的經驗啊?!那可是要往前推到我學生時代才有的事耶!
真是開心兼感恩!在這個年紀還能有這樣純淨的友誼!
更窩心的是~她們倆是犧牲睡眠來陪我這超級夜貓子的啦!o(*^▽^*)o


◆20131026(6) 天尚未光,美來叫醒大家,5:34出發。
第一站是滿州的順龍宮……果然跟我的目的地~瑤池宮不同,可聽說就在隔壁。
車上唱著卡啦ok,哇!這次幾乎都是我熟悉的國語老歌或是校園民歌,
他們真會唱~尤其是小愛及碧,好好聽呀!
其中德唱的那首 “西海情歌” 更有梵唱的味道!好特殊呢!

看見旗山的路標了,人家繼續唱歌,可我卻由背包中翻出 “佛珠” 持起愣嚴咒心來,
原本最容易被搶掉音的我居然人家怎麼唱都不會亂掉心中的咒語,且持咒越來越緊密……
也不知是怎麼一回事~心酸的眼淚一直不聽使喚的掉下來……怕被發現……背過身對著窗外持咒……
不知何時……有一雙溫暖的手將我抱個滿懷……國語及靈語交叉在耳邊響起……
忘了是說些什麼……但那起了安定的作用……該是要我不要怕吧!

到了午餐地點,大家都下車了……惠陪著我等心情稍稍安定下來才下車。
她們問我是哪一間來了?楓港或滿州的。就要先去那一間宮廟!
當然是滿州的,楓港去了那麼多次~從沒反應!
席間~這次的主辦人鄭師姊告訴我:
有感應,就謝謝祂們遠道來迎,也請祂們回去等,一會後我們也就到了。
嗯!是說~誰會知道這就是感應呀?!起碼我就不知道呀。
不過,這樣一來至少自己心中變得輕鬆起來。

飯後上車不久,只見惠靠在前座椅背上久久不動,問她怎麼了?
只見她唸唸有詞:我正在說靈語。人家來了!
一會她找良~要良去看發生何事,良先不解看啥,惠再說用心眼看啦!
良看見一個4、5歲的女孩該是在求助,就見惠後面的菩薩出去幫她了,
這不是嚴重事情啊?可怎麼惠那麼緊張呢?
過一會,又見3、4人過來,其中一位老者手持長棍對著德走去,只見德前面張起一張黃色防護罩,
這些人看打不到德了,只有悻悻然的走開了。
惠2開始唱起七字調,聽不懂,反正有錄音,只知說啥靈兒回家呀什麼的,大家感覺是在說德。
惠2又另唱起一段,還是有關龍鳳靈兒的,那就說今天有兩個人是來回家的囉!
良則說見到類似水池中映出的影像~一男一女在求救,那又會是誰呢?
天機不可洩露~不說就是不說,而那兩個大咖一聽有女的靈兒閃的比什麼都快囉!
反倒是我想這下輕鬆囉!這麼看來根本沒我的事,那剛才哭個什麼勁呀?
《20131031(4)事後才知道,她們都知道是誰,卻瞞住我一個,真不夠朋友!》

中間~良要大家食指去他的左手上按印,我按過後才問他為什麼?說是要呈報上去的名冊。
我立即說:那我不要,我收回來。
轉身問惠:以前都沒有的,今天為麼要呀?
惠不置可否~沒反應。
這中間,惠2跟玲:妳靜下心來,母娘會讓妳聽懂靈語,讓妳可以記錄下來每一個字。
玲脫口而出:這不可能!
被惠瞪了一眼,玲才知道自己說錯話了。

沿途的綠草如茵,這讓我想起夢中的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路被壓壞了~遊覽車卡卡的上不去,考驗司機先生技術讓他一身汗的掉轉了車頭。
先見到瑤池宮,但鄭師姊她們是去順龍宮的已往前走了,我們這一票人卻停在十字路口,
惠問德:你自己感應是該去那一間?
德在猶疑不定,我卻唱起靈語往瑤池宮走去。
稍後,只見她們也往瑤池宮來了,我是邊唱邊照相。
惠2要我把相機取下,才不!這是我的工作。
《20131029(2)寫到這~才明白,那一女根本就不是那些大咖,不明講是怕我落跑呀!》

德是一路跪上來的,惠在旁邊陪他,德站在蓮花前,惠有事走開請我顧一下,
卻有一位瑤池宮師姊招手要我過去,我還確認是找我嗎?
沒錯!進去廚房~她倒了一杯茶色的水給我喝,說是防癌症的草藥,入口甘苦~喝過再去顧德。
惠要他進去蓮花,他說他進不去。
站在旁邊的我,也不知為啥就雙手一伸~在德背後畫將起來,一下,說可以了。
他就真的開步走進連花了。

此時,美臉色不是很好看的急匆匆的來了:不能這樣呀,要照行程來。人家在等你們耶!
行程上是去隔壁的順龍宮,想到上次旗山濟公廟的經驗,對呀!怎麼都忘了?
只見美在跟瑤池宮神明稟明實情,先告個罪等下再來吧!
惠跟美道歉後一行人趕去隔壁的順龍宮~主神皇媽娘娘,先到的已上過香了,
惠2起靈,惠直要鄭師姊這位主人招呼她,鄭師姊卻拼命閃,凹到後來仍是配合著對舞起來。
而德跪在神明前,惠、美都在幫他,也不知他這番來此到底是為啥事?
反正自己是弄不懂這些~完全只能當作一個觀眾如實紀錄下來自己的見聞。

再轉回瑤池宮去,德已經又跪在蓮花上了,我在那沒事做的晃悠著,
給我草藥水喝的那位師姊:妳怎麼不起來靈動呢?
我?靈動?沒感覺是不會動的!
話才說完~腳開始有了感覺,居然踏起了很輕快的腳步,唱著靈語繞著蓮花走了一圈還是幾圈,忘了!
走到剛才起來的地方才停下來,惠過來了~跟我說把今天的目的~上次沒完的接著做吧。
我倆開始各唱各的靈語,卻又暗暗很搭調,由蓮花前唱到天公爐前再轉至大殿中。

在大殿中,邊唱邊比出一條條的絲線放在神案的左邊、右邊。
自顧自的轉出大殿來到廣場盡頭,仍見德跪在蓮花中,旁邊還陪著碧一起,
在廣場那頭仍是又比又唱的,惠也過來配合我,
可我手上結出一個手印後,撇下惠又自顧自的轉身走開,完全沒預警的把手印打在了德背心上,
《開始幫德化解的這一大段~玲都有錄影,她是要讓我看看自己的所行所為,
 自己從不明白到底在做些啥?也不知這樣做有啥功用?能幫的上人家嗎?
 現在~只有對惠、玲、花她們3人,因為互相信任~我可以毫不猶疑的出手!
 其他人~出手那就會有很多顧忌了!
 惠則說她都拼命跟著我,是我自己似乎不理她的跑走!
 呵!我根本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又哪能顧到她呢?》
這有些像上次在花蓮幫惠解開身上的九重枷鎖的感覺,邊唱邊解,唱到後來氣都不夠,口又渴,
謝謝一旁的花遞水給我喝,喘口氣還嚷嚷:奇怪!大咖哪去了?這怎麼變成我的事了?
但手卻停不下來的一直解,惠過來要我顧好自己身體,不要做了。
是聽到了,也知道自己累垮了,但那個當下~自己卻無法停下來呀!
就好像一個正在高速運轉中的轉輪,是無法立即停止不動的。

牽著他夫妻往大殿走,天公爐前要他們站定各自許願,若是同心則有解,若不同心則無解,
我走開了~這全看他們自己的造化了!
過一會,我又走過去帶著他們進了大殿,眼看跪在神明前的他們,
自己卻從神案左邊取下先前的絲線掛在德雙手、碧雙手、夫妻雙手上,
再從神案右邊取下先前的絲線掛在德雙腳、碧雙腳、夫妻雙腳上,要他倆3跪9叩謝恩!
《寫到這~就是從絲線這裡,我才明白一切都是阿木特地安排的戲碼。》

他們的事是處理完了,還有自己的事要辦,此時,惠要德去靜坐。
我卻呆立在當地~說不清是啥感覺,淚水慢慢糊了雙眼。。。。。。。。。。一整個苦澀到不行呀!
只為腦中突起的念頭~那就是妳,本來的妳自己。
《寫到這~心中仍是浮起那一句含著血淚的老話~我不要。》
惠過來抱住我,一直輕聲勸慰我,心中酸苦至極抱著惠痛哭~~~~~不要,不要這些東西!
玲、花也過來抱成一團了。
真感恩有她們3人的陪伴…………不然這路……怎走得下去呀?
一會,跪坐下來,她們問我怎麼不走呢?
我?還有自己的事要解決呀!怎能走?
沒有對話!沒有靈語!什麼都沒有的一片寂靜好一段時間,我卻撕心裂肺的爆出:我不要!
惠過來又抱住我,她有說或沒說什麼都不記得了,我只知道~我就是不要!
時間在僵持中過去!
應該是惠看不下去,感覺她站在神案前似有在稟告些啥的之後:走吧,起來,走吧!
搖搖頭:我們在談條件!
仍是一樣的一片寂靜中,突然,自己是一迭連聲的哭著: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開始在左手心中畫起來,貼向背心後,右手劍指跟著畫過去!
只覺右手被惠一把抓住:這樣會傷了自己!
死命想掙脫出來,惠不放,只聽旁邊的玲一句:妳不要忘了妳的小孫女!
當下,我再也不動了!起身走了!
《是說~人間親情,妳們這些坐在神桌上的高等靈,你們明白這種愛嗎?
 那是不求回報,無怨無悔的愛!不是妳們為了求功果,對靈兒都可以威逼利誘的愛呀!
 不知道祂到底是要我做啥?
 不敢讓我明白知道~鐵不是好事!不然有什麼不能說明白講清楚的呢?
 事後,美:我不在現場,但我都知道,跟祂們談條件沒用的啦!妳是鬥不贏祂們的。
 根本沒想過要鬥贏祂們,只想做啥事情讓我知道,不喜歡一問三不知的情形。
 來個雙贏有啥不好呢?》

晚餐時碧:謝謝妳幫我,那是在做什麼?
不懂!我是完全不懂!要她去問惠。
上車要去到今夜的住宿的車城福安宮香客樓~住在8樓的四人房。
晚上大家聚到805房去擺龍門陣。

真是糟糕!
講的是又多又雜……根本無法記住內容……連自己最關心的本靈問題也沒弄清……
美跟良不約而同看見一個胎兒……有胞衣包住的胎兒,我說流產的嗎?
美:感覺是法術取出來的,母親為了救人……………………
美說的語焉不詳,但我明白她是在說啥……但這解不了我的問題,
她說有時要功果……要我加減做………
惠一樣也是她認為自己說的夠清楚明白,偏我仍是弄不懂………
我跟玲甚至編號………體是a,靈是b,那怎麼惠又出來了一個c,c是啥呢?
全混了……………………

已關門睡覺了……………………惠又過來了……………………陪我,讓我可以好睡。
雖然仍是不好睡,但~這份心意足甘心呀!
《20131031(4) 經過一夜好眠,突然明白自己一直死也不要的是什麼事了?
 感恩惠一直像個母親般寵愛、包容著我,多感恩老天讓我明白了!
 惠!感恩妳這個小母親如此包容我這個老女兒!
 那妳願意找一天來個一日遊陪我去羅東嗎?》


◆20131027(日)
早餐後直奔楓港龍峰寺去,玲叫我看~惠獨自一人在旗台旁不知做嘛,稟天公嗎?
跟著大家一起行禮如儀後,自去到處晃,不過來過多次,實在已沒啥可晃盪的地方囉!
回到大殿,只見美在幫人清,那裡已排了長長一個隊伍囉!
什麼都不想的我也排進去,輪到我時,美:妳還好嘛!
但仍是清了,還在心口畫了好一會:我在跟妳裡面的說,她還蠻喜歡我的、聽我的。加油!
我點點頭,謝過她~換到惠那邊去排隊了。
到我,惠:我試著把她抓出來,好嗎?
這時,花仍跪在神桌前。
我點頭答應,她由心口抓了東西輕輕放到上面去了:妳有什麼感覺嗎?
搖著頭:沒有!
她邊做邊講靈語,一番對話後,她去忙別人,我開始自己動起來,
邊唱邊往外走,也是走到旗台旁做手勢的忙個不停,最後捧著一朵蓮花苞回大殿,
想要放到神桌上,卻找不到空隙進去,最後走到花旁邊伸著手放了上去,
開始靈語~似乎是跟上面的神明確認這朵花的用途。
確定後,將這朵花放在了花頭上,再出去第二回合~放在神桌上,我開始四顧找人,
轉身看見了玲,招手要她過來,跪下,放好後要她謝恩。
惠則笑的很開心:妳在幫玲耶!
又出去第三回合~這朵直接放在自己身上了。
回來後:剛才對話是要我自己去做嗎?
惠點頭:自己動手最放心!

往下一個點~旗山三桃山龍雲寺的路上,美:我有在觀察哦!妳剛才就做的很好!
我笑嘻嘻的:妳怎知道我不是在騙妳們的呢?
美:妳這樣做來騙我,我也喜歡!
這下換我好奇了,美:妳都這樣騙,久了!沒聽過弄假成真嗎?
其實相信自己絕對是真做,只是一直都不明白做了些啥,也不知有用沒,
而只有惠一直給我正面回應,加上她相信我,不管我做什麼,對她~就敢毫無顧忌的出手。

龍雲寺~沒來過,只是看見殿門前的七星陣,竟忍不住跳進陣了,
那就像兒時在玩跳房子一樣,在裡面前前後後的跳著,很開心的感覺。
進入大殿,有老師在訓乩,還是龍跟鳳呢!
美:這裡妳應該有感覺吧?
我:我已經跳過了!不知七星陣有何作用?
美說啥已忘了,但,不想待在這裡面,走到外面坐在亭下遙遙看著大殿裡的活動。

遠遠只見玲、花對我招手,要我進去。
進去後,仍是看見人家在訓龍鳳乩,還有惠2哭的西哩嘩啦,惠在顧她。
惠2不哭後,一會換鄭師姊跳起鳳凰來,她還一個一個點名,惠2又被拉下去了,
找到惠,她卻閃人,我轉眼一看,美也閃人了!因她說她全身骨頭都在咖咖作響!

鄭師姊跳到後來~~~~~~~不知出了啥事?居然開始求救!
惠不在現場,但美在,我找美救人,她也落跑,再轉身惠已經在幫鄭師姊了,
要大家齊力把鄭倒立,惠說她手沒力要別人來扶,我正抓著鄭的左腳,看見德在旁邊看,
要他去接手惠,他有去幫忙抓住了雙腳,好不容易鄭沒事了,惠卻一屁股跌坐地上半天不起來。
等她起來出去時,還真是說時遲那時快,只聽好大一聲響,轉身一看~
惠整個人撲跌在地上不能動彈,忙過去:妳怎麼了?
惠邊哭:有人抓我的腳!
美也過來了,一手伸出在替惠清或是啥~我是不懂啦!但,這樣的情形~
我也出手~一手前額一手後頸,一會,她說好了!
只見惠拼著踉踉蹌蹌的腳步死命衝出去,跟出去~她去了洗手間,我就沒跟了。
後來~聽見良跟惠2不知說啥,惠2說該告訴我,一問之下~
這間廟的護法不同一般的廟,不該玩的太超過。
哦!謝謝!受教了!

不知何時開始~隱隱覺得心中難過極了,莫名的悲哀令我窒息~深覺人生了無生趣。
午餐時忍不住跟花透露出這個消息。
答應玲回來後不會生氣,應該是做到了~既不反悔也沒生氣!
是說表面心平如鏡沒錯,但~~~
暗底下可是波濤洶湧,我的心~受傷了,非常悲哀、超級難過,
不知因何而傷也不知怎麼傷的,
不論何時只要一想到就悲從中來,酸了鼻頭紅了眼,
更加覺得人生無趣,這是不可承受之輕,身心俱疲,只想避開人群。
《20131029(2)回來後因為baby化解了這段悲哀!感恩啦!》

再到內門紫竹寺時,已完全只想躲開人群,可絕不能這樣做呀,硬是逼著自己跟著大家一起行動。
但太不自由,最終還是自己單獨行動去照相了!

回家車上,惠2來問關於嫂萬一問起怎麼回答,那當然是實話實說,不要說謊很難圓的。
請鄭師姊跟司機說麻煩請在永寧捷運站放玲、惠2、我下車。
跟美、惠、花來個臨別愛的抱抱,也跟萬、鄭師姊道別,下車。
到家馬上call兒子可以送娃過來了,又報平安給惠、玲。
回家真好!

 

PS:附記上惠那次五指山自述經過

2014/04/12(Sat)
11:40 陳俊良 大陸的五指山
12:11 雲彩飛 俊良要去大陸五指山嗎
12:12 雲彩飛 竹東五指山
12:14 mindriser 竹東" 還有誰需要去??
13:05 蔡文明 十九、20再安排,如何。還是現在就要決定 。
13:09 張立梅 報名參加
13:13 雲彩飛 只是告知阿德跟俊良是最主要其它人都可一起去
13:15 雲彩飛 昨晚也想到那次在五指山所遇那位年邁的老人
13:15 雲彩飛 很有趣也很神奇
13:16 雲彩飛 一個年紀超大無人陪竟然可爬到山上
13:17 雲彩飛 去的我們這幾人當下不覺得怪
13:17 雲彩飛 後來回想都覺得很神奇
13:21 雲彩飛 阿美回去要下去的路竟然不知而帶我們走到那個老人身旁…走到時才發現走錯趕緊跟我們說走錯回頭時剛好先面對到老人…阿美竟然與老人問安
13:35 雲彩飛 哈
13:35 雲彩飛 我好像白痴
13:35 雲彩飛 自言自語
13:54 張立梅 No,是告訴大家經過情形。
13:54 張立梅 記得上次説過。
14:00 雲彩飛 嗯
14:01 魯 是分享
14:01 雲彩飛 只是詳細情形那時沒細想也沒細說
14:02 雲彩飛 老人第一句話說我們修的很好卻沒禮貌
14:03 雲彩飛 哈
14:03 雲彩飛 想起來很好笑
14:04 雲彩飛 阿美開口要老人有沒要指點話語
14:04 張立梅 好可愛
14:05 mindriser 德 : 讚
14:05 雲彩飛 老人對阿美說妳是個很有福之人有人需要幫助時要多多把福分人
14:06 雲彩飛 老人很可愛
14:09 雲彩飛 她轉來看我對我說…我跟妳說妳長得很漂亮五官很好不該把頭髮放下來要盤起來別散
14:10 雲彩飛 散髮法力高強那已過時
14:11 雲彩飛 妳要把頭髮整理盤起來…盤字忘記了
14:11 mindriser 恩~盤起來吧
14:11 雲彩飛 我笑笑沒回話
14:12 雲彩飛 另一人開口她呢
14:12 雲彩飛 老人轉頭看她
14:13 雲彩飛 哇她眼淚竟然掉下來
14:13 雲彩飛 哭的很慘
14:13 mindriser 誰的淚???
14:14 雲彩飛 老人說妳應該看到我開心才對怎能哭
14:14 雲彩飛 她叫阿蘭與我們一起去其中之一
14:15 mindriser 車城.那一個
14:16 雲彩飛 老人說妳不能哭越哭是越苦要笑要常笑妳才不會一直苦下去
14:16 雲彩飛 哈哈
14:16 雲彩飛 很有意思對嗎
14:17 雲彩飛 阿美就說我們先走了
14:18 雲彩飛 我們就走回天公爐拜拜轉頭要離去哇老人已到我們身旁
14:18 雲彩飛 動作真快
14:19 雲彩飛 我們點頭要離去時老人叫住我
14:20 雲彩飛 問我是不是有話要跟她說…我回說沒
14:20 雲彩飛 老人說有
14:22 雲彩飛 我回說沒啊如有我不會想妳用白話說
14:22 雲彩飛 老人說我說啥她都可對
14:22 雲彩飛 哈哈哈
14:27 張立梅 遇到仙人。
14:28 雲彩飛 我就與老人說靈語
14:28 Elaine(美玲) 結果妳有用靈語跟那老人對一下哎
14:28 Elaine(美玲) 嗎
14:28 雲彩飛 嗯
14:29 雲彩飛 老人說我是男生靈女生體
14:29 雲彩飛 哈哈哈
14:29 雲彩飛 說我太客氣太慈悲
14:29 雲彩飛 很好的人
14:30 雲彩飛 她對天公爐頭仰天講了一些話
14:31 雲彩飛 手伸上去拿了某樣東西要給我
14:31 雲彩飛 用靈語跟我說
14:32 雲彩飛 我回靈語頭與手一直搖拒絕
14:33 雲彩飛 老人說這是天公要給我的
14:34 雲彩飛 我回說不用謝謝我們要回去了
14:34 雲彩飛 88
14:35 雲彩飛 老人回說我們有緣會再見面
14:35 Elaine(美玲) 這次去也許會見到
14:36 雲彩飛 當時心想怎可能老人年紀很大
14:36 雲彩飛 不知
14:37 雲彩飛 看阿德跟俊良所遇啥了
14:38 雲彩飛 那老人看起來應該90多歲吧
14:39 Elaine(美玲) 太厲害還走得上去
14:40 雲彩飛 因老人看起來很清麗
14:40 雲彩飛 嗯
14:40 雲彩飛 我們在車上在談論
14:41 雲彩飛 怎麼想老人一人怎自上來
14:41 Elaine(美玲) 住附近吧
14:42 雲彩飛 我們看到老人時她是站立在爬起來平地地方
14:43 雲彩飛 我看到時站在廟前一直看她
14:43 雲彩飛 因她穿與我們不同衣服
14:44 Elaine(美玲) 應該有人陪她去
14:44 雲彩飛 沒
14:45 雲彩飛 她站很久是我們走過去時阿美跟她打招呼
14:46 雲彩飛 我們走到天公爐時
14:46 雲彩飛 她自己走過來
14:46 雲彩飛 旁邊都沒人
14:47 雲彩飛 在車上我問阿美妳怎說妳走錯
14:47 雲彩飛 當時我以為要走去大聖爺那兒
14:48 雲彩飛 才沒問跟著妳走
14:48 雲彩飛 阿美說她真的是走錯
14:49 雲彩飛 當時她真的沒看到我們走樓梯那條路
14:49 雲彩飛 只看到那條路
14:49 Elaine(美玲) 也許她那天感覺會遇到某些人某些事
14:49 雲彩飛 走到老人旁時看是下波路
14:50 雲彩飛 才發現走錯
14:51 雲彩飛 才開口說走錯回頭時轉到老人時
14:51 雲彩飛 看她年紀很大一人才跟她打聲招呼
14:51 雲彩飛 哈哈哈
14:52 雲彩飛 故事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