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7(3)~0228(4) 滿州、楓港、九華山~1

 

昨晚B 說事情辦完要多玩兩天,要我多帶點衣服換洗,加上又有寒流,全部衣物重整一 次。
一夜都睡不好,幾乎只睡了不到3小時,該要吃些褪黑激素來補一補了。

約好7點老地方接我上車,在湖口休息站想吃早點,結果沒有店家開門,只好再繼續走,
到泰安隨便吃了一些東西果腹,下午要趕至屏東,時間實在有些趕,在關廟休息站午餐後,
就直下滿州,原本怕 F 開車太累,但她一路上都精神甚好,跟往日太不相同耶!
果然~~~心情不一樣,身體狀況也轉變了!
火紅火紅的~~~ 一高上沿途盛開的木棉


在關廟休息站午餐後,

往屏東路上,惠看著滿天的雲:怎麼我看見好多張臉?
H:人家都出來等了好久了!
真的?假的?是誰在那裏等呀?又是等誰呀?
快3點到了恆春要轉滿州的岔路口,約好此地等2車,F 要等她的香花,
眼看時間刷一下過去了,但,左等右等另一車總是不來,等的都有些不耐了~~~
我:車上不就有這4朵花了嗎?乾脆先去,花兒後補!
大家一下全笑翻了:哪有後補花的?

喂~~~這麼大的4個人站在路邊居然都看不見喔?!他們竟然一路就衝過去了,
我們只有趕快上車追上去,走在山間的產業道路上,
果然一山還比一山高,這裡的山雖漂亮但又比不上東岸的山,
東岸的山多是挺拔、雄偉、高峻、陡峭,大氣如帝王!相形之下~~~這裡就像是小家碧玉囉!
我:咦?好香!車裡的空氣帶著甜香,似花果香耶!
H 又再說一次人家等了好久了!
哦?這麼說~~~那是在等我們了?
《喂!我們~~~是說~~~會這麼大咖嗎?還是說~~~這中間有A咖在呢?啊哉?⊙_⊙ 》


終於到了今天的地頭~~~滿州九龍山地母殿~~~
供上香花素果,上香,拿出自己手抄的5部心經~~~F 跪在神龕前稟明來意,惠在旁邊幫她,
詳細情形我也沒弄太懂,只知是 F 替人刮痧卻刮出了毛病~~~惹到古早有因緣的有情跟上了,
幻化成一位白髮皤皤的老婆婆,說是要請 F 幫忙送她至此地修行,
可又有人說是一位白蛇化的,但~~~牟2剛剛是看見一位阿婆啦。
她們忙她們的,我自去忙我的~~~
四處亂晃照相去,這裡連風景也不甚出眾,離漂亮、美麗差多多。
晃無所晃,只有回去地母殿,其他人都不見了!
只看見~~~F 一人還跪在那擲筊,卻怎麼都沒杯,問她要怎麼辦?
去後面找人來幫忙,切!H 跟惠這兩人都在推拖!H 還是拜託惠去幫忙啦!
惠過去幫忙之下,三言兩語就有聖杯出來了~~~OK囉!


母石亭前一堆人在那說說唱唱,
BS 說是陪我們來的,如今卻在母石亭前哭個痛快,卻又不甘願好好做。
好一會之後,BS 走到太極圖前,那兒有一株很高大、樹型很美的茄苳,
而 H 跟惠兩人卻在私語:再不把事情做完,那要拖到幾時大家才能回去呀?
正想去找 BS 趕快把功課做一做,就看到 BS 已在太極圖前舞起來囉!
H 對著惠:妳快去幫她唱出來吧!
惠唱,BS也邊唱邊舞,卻總是舞舞停停~~~似力有未逮~~~
牟2 悄悄跟 H:妳怎麼都不動手呢?
H 看這情形~~~太極中停擺的BS,她走了過去~~~雙手舞動起來!
牟2轉身對著我:她在開門啦!還不想動呢!我早就看見了偏就一直拖!


母石亭前一株老榕~~~七幹同根


H 出來了!有高手出手,其餘人都圍著太極圖看好戲,但又停擺了~~~
瓊走到我身邊:該妳出手了吧!
我~熊熊都沒fu 耶,要如何動手?看到這停格的畫面~~~走到 H 旁邊:我感覺是要動妳耶!
H 二話不說就跟我走到母石亭前,她還繼續往前走卻被我拉住,在此~~~
分成3次3步跨入亭內,說實在我不知在動 H 啥,可 H 卻說她知道並且還配合我呢!
我:我動完妳,似乎應該是妳去幫 BS 囉!
H是有些不樂意了:是看我個子大都要我去做喔!我沒力氣了!
但仍是走到太極圖前~~~H脫下鞋子:我要下去了,妳們要保護我喔!
瓊、牟2都立即答應了,我則立即幾個快步衝到BS 左邊,擺出架勢站定,
H 看著石頭,露出難色:這樣會很痛耶!
我:不要趴下去!相信我~~~這樣就可以了,妳做的到的!
H 開始沿著太極分線遊走,並不時抓出一樣東西來~~~
我:這東西是要給我還是給BS的?
H 說是要給BS的,從她手上接了東西再安回 BS 身上,
看著 H 困乏~萎頓在地,但此時的我可不能分神,不然不就功虧一簣了,
好在瓊、牟2、惠都在護著她~~~

從她手上怕不接了7次東西,最後是安放在兩肩,跟以前一樣安放歸位後,
還東尋西找的不知在找啥~~~終於看到左後方的一際清朗天空,
對著天空畫符共2次~取下安放在 BS 身上,又帶她走到太極眼上~~~OK囉!
B 問我在做啥?我~可是真不知道耶!
F 還特別幫我澄清是真不知道在做啥!
《事後問H,原來~~~H 又一次下地府去搜尋人家被驅離及拘禁的魂魄。》
在地母殿的事終於全都圓滿了,他們還要去隔壁一間曾經來過的宮廟,
走進去卻發現不對,根本我還沒進去就又跟著大家往回走,是要去再隔壁的瑤池宮。


附近的~農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