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昨晚真是鬧翻了!吵到1點多,沒法子抱到床上跟我一起躺著,
她睜大著眼還沒睡,咱這LKK倒先睡著了,也不知她何時才睡的,到今早4點又醒了~要吃!
呵呵!真是累翻人了!
嗯!今天洗澡給她加些鹽囉!
《剛剛兄嫂來看我,嫂以護理人員專業身份說這是個錯誤觀念!
 娃只是單純的哭到氧氣不夠以致面色發青,親餵跟瓶餵本來就差異很大!
 再來~就是嬰兒的PH值本就不平衡,不能加鹽洗澡啦!
 好加在~還沒洗,只是剛要放水而已!》

星期三了,好想喝一杯咖啡喔!
今天可以喝一些些了!好簡單的欲求~滿足後卻好開心咧!

趁著娃睡了,快手快腳衝去市場買些菜備著,買了幾粒甜柿,
提著大包小包走進家門,兒子問我買什麼那麼多東西?
我輕快的笑著:想吃的甜柿!你要吃嗎?我幫你削皮!
兒子輕笑:不了!只要看妳吃的開心~就夠了!
呵呵!
啥時兒子嘴變得這麼甜?
就說嘛!
即使是母親這樣一個這種愛心不求回報的工作,都渴望有被肯定、鼓勵的一天。
甜柿還沒吃~就已經弄的我心頭也甜滋滋的!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