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3) 冰釋

                        

20130731(3)  冰釋

昨夜又很不好睡,睡沒3個鐘頭……先喝一大杯茶提神再說……
聚會地點是改來改去的敲不定……後來因剛好家人不在,就約到家裡來了。

這次記錄不知該從何寫起,不好寫,一開始都是閒聊家常,
倒是玲講話突然變得好犀利……總是一下子正中要害……
一針見血的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呵呵!開竅了耶!
說真的……
今天真是超超奇妙……似乎每一個人都接上了插頭,
只要我們提到哪一個人…… 一會後……那人的電話就打過來了……呵呵……這是什麼情況?!
先是說起 YD 居然也會唱!很好奇一個大男人唱母娘是怎樣,不會很娘吧?!
正笑鬧中……惠的手機響起來,哇……是 YD 耶!大家更是笑翻了!
後來又是惠2、瓊……甚至跟著小哥、三嫂一起到家裡來了…… 真是一群稀客!
一會則又是美的電話進來…… 好似該來的都來了……
晚飯送她們搭車後,遠遠地就又看見大嫂站在家對面看著,哥則正在按門鈴,
真是很好玩的一天……
也是很美值得紀念的一天…… 冰釋前嫌…… 還是好姊妹…… 啦啦啦…… 開心的咧……

話說從前……
也不知是怎樣開了頭……是希望能趕快唱開一切事吧……
輕輕閉上眼,先是我獨唱……呵呵……
今兒個冰的喝多了,整個嗓子都不開,唱不上去不說,還唱不出聲,糗呀……
再來是惠也加進來……二部合唱耶……
只要是合唱…… 一向都會被別人抓走音的我,
這次居然沒有耶,自己都覺得好好玩,本來應該很好聽的二部合唱就被自己唱的 2266 的!
《事後……玲說妳們都閉著眼……卻連動作都配合的好好……
 惠這邊雙手似在彈奏古箏般的撥動琴弦……那妳這邊一會也開始動手的像在彈奏樂器》
做著一些不知所以然的動作……惠也總會配合上來……
其中只記得自己在左手心畫了一隻眼睛……惠伸手拿走……
又畫右手心上一隻眼睛……她也一樣拿走了……
唱著唱著……轉成一句國語……身上寒氣好重……
由冷氣房轉到了佛堂……坐下來後……我開始在身上抓取一些有沒的……
又在自己身上畫來畫去的,真是不知道是做啥?!
只有在畫腳心時,才想到可能是封印吧!
也聽到一旁的惠:所有漏的地方都要封起來!不然氣會一絲絲的漏出去……
有時她會過來顧我……有時是請玲過來護著我……
直到我認為夠了……轉頭看惠:都弄好了吧?!
惠說了,但沒聽很清楚,似乎還有頭部、眼睛有東西要拿掉……再動手清乾淨……
歐耶……這下總算全都 ok 了……
玲有問……這是上次事情的接續嗎?!惠說也算是!

去吃晚飯囉!中間惠提議明天去美家……
我是還沒開口,但心中非常不想動,不想出門,想出門的勁全沒了!
是被看穿了嗎……她竟然直接要玲留下過夜……明天有伴一起去……
以前每次要玲住一夜……她都不要,偏今天居然答應了過夜!真是奇怪?!

飯後惠及花去搭車回家,送走兄嫂後,我們倆坐著又聊了好久!
聊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還再說,實在不記得說了些啥了,好累,
不知是半夜1點多還是2點多,玲先去睡了,
偏等我一洗過澡~慘呀……睡意全無……又在那熬時間了……
直到清晨3點多才迷迷糊糊睡了……


20130801(4)

不好睡……真是非常不好睡……睡沒3個鐘頭……聽到玲起床的聲音……我也醒了,
她去洗手間後繼續睡,我卻睡不著了,也才5點多,起床吧……
想一想兩夜沒睡啥的精神太差,再說等下還要去美家,決定不趕去上課了……

到8點多9點玲的平板先響,再是手機響了,把她叫醒,是惠,
我們吃過早餐後出門,搭公車還是火車,都不知道該怎麼去,只好先上公車,
到終點站再說,經過松山又臨時起意下去換火車,再換小黃去到山坡上的美家,
後面再來的是惠~美說她先來過又回去辦公室,我們都吃飽了,花最後才趕到。

飯後,看我的情形,美說我靈體傷得很厲害,氣很弱。
她幫我調時……說我的心就是打不開……形容是門上用一個木頭橫在那栓的緊緊……
我表明沒辦法……這條路我不想走……即使是一個過程都不想……
她用手感應了好一會:妳的心好堅定,不走這條路的心好堅定!
但,自己的靈體實在是太弱了!
她幫我調了好一會:妳相信我嗎?!我要用我的氣幫妳!如果不信就不……
我點著頭……
她幫我度氣……感覺是熱熱的進來……但卻如石沉大海就沒了蹤跡……
美:妳最好自己導氣運行!
我不會耶!那也沒法子囉!她弄好我囉!我卻坐著不動……
美:妳若坐著,等下自己起來跳,可不要怪我!
我:不會!坐了一下站起來,惠過來了……
美說你自己會醫……惠不講話……我卻說醫者不自醫呀!
美出手到她右腎:妳腎有問題!
惠是說她覺得腎會抽,就開始全身清,似乎是那個東西到處亂竄!
後來美說好了,惠卻說還有腳,等清完還把地板也清過,
換成美替玲清:妳很好,不用做!
接著花……她也還好……甚至是胸部都說沒事……

中間閒談……我是有注意聽……但卻記不住……只為累翻了!
都說睡一下吧,即使睡不著……瞇一下眼睛也好,也無法做到,
不知是因累到腦子停不下來了,還是換到別人家我無法放鬆下來,
尤其是惠後來回去顧辦公室……因老闆出門去了……
臨出門前……她說希望我能盡量動!能起來就起來跳,這可以修復的快些。
可……熊熊就是沒感覺……怎麼都不想動……
美說了許多事……只為要幫我一把……但是硬睜眼硬集中精神去聽……卻白忙一場!
美看我累到這樣又無法休息,她認為這情況我將會越來越糟糕……
她突想到:
下次遇到這種無法入睡的情形,妳就跟她說:
妳!妳若是要跟主出去辦事情,妳就自己去,讓體好好睡。
不是很懂……靈出去辦事……主又是誰……辦啥事?好事?壞事?
美解說是因我要明白事情的真相……靈要讓體明白……體又無法明白而鬧成的……
好的……我會去試試看……但今晚鐵會好睡吧?是說人都累的不像話了……
美希望結果告訴她?那當然 ok 囉!
不過……這中間卻注意到……惠在時花都沒聲音,直到她走開了,花才開始講話!
唉呀……是說聰明反被聰明誤……即使是用真心對待……但,
不同性格不同需求的人……怎能拿同樣一套方式對待呢?!

最終,美也是跟我說累了吧!自己也稍瞇下眼!
實在是無法放鬆,玲跟美孫子在玩game,花似也在休息,去到菩薩前想靜一下,
坐不到5分鐘坐不下去,就又回到客廳,被她們問怎這麼快?!
向來實話實說~~~坐不住嘛!卻也奇怪!慢慢眼睛亮起來了!精神多了!
我跟她們說該走了吧?!說是要等惠來!

惠來了,當然我又提要走了!她說妳看美可能去做飯了!只好算了!
反正聊了啥還是記不住……
臨走前……誠心誠意謝謝美家的菩薩……慈悲呀……
玲今晚說要回家了……要叫車下山搭什麼車……汐止我完全不熟悉……隨她……
但惠提議載我們去搭捷運……於是惠載玲、花載我,路上總看不到惠的車,等也等不到,
想說她的車比較好,是否不注意已經到我們前面去了,去到葫州站,仍不見人,
再call玲,沒接,正要call惠,她們到了,花提議反正要回家,就送到港墘站,
下車前,花說近來她也好多事,是有聽說跟惠之間有些摩擦,她說還有別的事,
也來不及細說,我只說如果很多事讓自己困擾,不如像我一樣先閃開沈澱一下自己!
花:今天很開心,又回覆到以前一樣了!
我給了她一個愛的擁抱。

看見惠及玲也到了,忙過去跟惠講花這句才出爐的肺腑話語,邊也給了她一個愛的抱抱。
惠很開心:那妳……加油。
正要走開的我聞言站定:
加油?!加什麼油?!沒聽美說我不肯走這條路的心非常堅定?!
惠:那由八識來說……
打斷了她的話:先聽我說……學佛在前,老師的為人處世令我信服,老師~妳也見過呀。
惠:可是,我不覺得!
我:那是個人的緣份!至於神明這些卻反而無法令我信服!
惠:妳不信?!
我:我不信!
惠再說些什麼我不記得了,只記得是要我把這過程走完?!還是……忘了耶!
因玲有說她有勸我就試試3個月看看再說!
反正……現在愛玩……趁目前仍走得動時就跟著到處玩玩就是了!

說實在……
現在這些市面上……動不動說是卡陰,動不動說是黑令旗來討……
這些一般都要你去動用多少金錢來化解!
試想……如果……我真是來討的冤親債主……若真是沈冤似海深的苦主……
我怎肯~是的~我怎肯就這樣~也不知當事人是否有悔意?!區區一點金錢就打發了走路?!
又說……為什麼別的宗教沒聽說有冤親債主討報?!
不喜歡這種不明不白、似是而非的論說,根本沒法讓人去信任那些靈乩,
那有一天……
變成妳自己還要參與這個妳嫌棄的共犯結構去同流合污,那不是更令人吐血三升?!
雖說認識的靈通人中也有甚好的,但終究是少數!
然後,一個不願當乩身的靈異體質的人又通常會被恫嚇……
怎樣怎樣受到神明的處罰……不一而足……威脅利誘統統出來……
是說……自己又不是聖人……貪、瞋、痴、慢、疑樣樣不缺……
那又無法保證自己不學壞?!我可不想早早去到八寒八熱處報到受極刑呀……
如果真是神明……
他能當上神明怎會如此比我們凡夫俗子還俗氣還小心眼?!那可不真是活見鬼了說?!
再來……到處佔用大自然的好山好水開私人的宮廟……辯說是神明選定的地方……
天地之大何處不是~神明你的家……神明哪需要宮廟?!
閃他都來不及……那是叫我怎樣去信服這樣一個為虎作倀的神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