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24(2)~心情三溫暖

 


                               

以前或是參加法會,或是在家頌念地藏經,但...
今年的農曆7月,我卻沒有任何的動作!
因為不想...
平常已經在做功課,也有迴向了,
幹嘛沒事還去驚擾回家來作客的小孫女呢?!
弄得一個小小娃睡也不能睡,哭叫的整個嗓子都啞了,
好不容易睡著了還時不時的抽咽呢!
怎不令人心疼呀?!

8/21星期6那天...
兒子媳婦知道我喜歡逛,就說去看個朋友在貴陽街的作品,他倆都說很漂亮,
貴陽街沒去過,在萬華區祖師廟後面,只知道有萬華龍山寺,
全不知這還有間祖師廟那麼熱鬧,上到樓來,滿屋的那種裝潢的刺鼻味,很不舒服,
那個裝潢不是我的style,完全不喜歡,分割過細,匠味太濃,只有次廁所我喜歡,
說實在,還不如山上阿強自己的房子,我比較喜歡呢!
回家時,要兒子順便帶東西回去吃,但媳婦說娃便便了,要回家洗以免長尿布疹,
這天已經便便好幾次了,該不是我ㄋㄞ˙ㄋㄞ˙沒有熱透吧!
但我仍堅持帶吃的回去,兒子自己也想吃就去買了,等好久,時間越來越晚天越黑,
娃在車上也越來越不安分,開始哭鬧了,才意識到現在是農曆七月呀!
心中開始後悔!天黑後不該留在這個地方的!但已經如此了!

到家先幫娃洗屁屁,兒子媳婦在吃飯時,接到一通電話,雲好心告訴我~
說8/24星期2晚上十方蒙山施食,問我會去嗎?!
不太想去,所以回應了一句再說吧!那麼熱的天耶!
此時...
抱著娃的手卻突打滑了一下,好在我接的快,
被我接到抱在肩下卡住,真是差點沒把娃摔到地上!
《這又是個警兆,但當時卻完全忽略了!○( ̄﹏ ̄)○》

兒子媳婦回山上去等下不下來了,想說給他們好好休息一下。
娃都還好,吃過玩,玩過再睡。
這次11點多吃過ㄋㄟ˙ㄋㄟ˙就睡了,心想該可以一覺到天亮了吧,
趕快跟著一起睡,咱這個老人家也是累趴了!

哼!真是想的美美!
娃的驚恐哭聲把我嚇醒了...瞄一眼,鐘剛過12點!
只見閉著眼哭叫的娃拼命往我懷中鑽呀鑽的...
找吃的嗎?!怎可能?!
又是那種扯著嗓子的哭叫!又不對了!
開口罵也沒用,持咒也抵不住,甘露水拍插身上卻鬧得更兇,怎麼回事?!
好想好想打電話找師,太晚了怕吵到人家又不敢!
怎麼安撫都不見效,真是慌了手腳...
因先前媳婦說這兩個星期來,娃都是正常作息了,
那...才說放兒子媳婦休息下吧!可現在沒輒了...

call兒子求救...以為他們會回來...久久不見人來,
折騰了好久,想想今天很多地方,對娃都是第一次,
也不知何時被卡到,無奈只好抱娃跪在佛前,
誠心祈求,到底是什麼人有什麼事情嗎?要我做些什麼事嗎?
頭皮開始發麻,那個麻的力道不強,顯然它很難跟我溝通,
但...我該做什麼呢?!完全沒有概念!
突然...想到了...星期2晚上十方有放大蒙山,就約它們一起去,
還說立牌子是來不及了,但就跟我一起去吧!師父慈悲絕對不會拒絕的,
就醬...哭鬧了一個多小時的娃就這麼當場安靜下來,睡著了!
心疼小小娃,就先抱在懷中讓她睡穩一些,
睡夢中時不時還那麼抽搐一下,好可憐!真是受罪了!
兒子call來,告知沒事,娃已睡了,我也趕緊去睡了!

早上4點醒來!再來的一天是災難的一天!
娃每逢要睡覺都是哭的慘呀,好明顯的兩個黑眼眶!尤其是下眼瞼之黑呀!
兒子跟我談起來說:原來都是我的關係呀!又覺我要修為啥不跟政一樣?!
就像政一樣,敢鬧就來一對殺一對,來一雙收一雙,幹嘛都給人欺到頭上來呢?!
當下我傻住了,完全不知該如何回答,只有說些什而我現在也忘了。
《後來...才想到說,如果跟政一樣的作風,
 我不就又跟以前一樣,那會殺生太多了,冤家宜解不宜結呀!
 今世實在不肯再走那樣一條路呀!》
不過...兒子的話...讓我心中起了好大的漣倚...
真是...人善...連鬼都欺負妳!
欺負自己就算了,欺負那麼小的娃,真是忍不過去呀!心中很是不平!

下午,抱娃在佛前祈願...她們等下要回婆婆家去,你們不要跟著去,
全都給我留下來,不然不要說星期2去不了十方的放大蒙山喔!
誰跟著去鬧娃,那就休怪我不客氣了!

再call兒子...說婆婆逗弄娃,娃好開心的笑的出聲,現在已經好好睡了,
聽了放心了,只是...
也有些許些許的難過...跟奶奶在一起就飽受無形的欺負...
真是什麼世界嗎?!

今天(24)下午請假1小時先走,回家招呼它們一起走,且警告說沒跟上不准怪別人!
路上仍為了他們欺負人而生氣,嘩!居然會跟我講理耶,
說...帶著這樣的瞋心去法會會有效果嗎?!
對喔!它們說的對!竞然都沒想到!
趕快轉變自己的念頭,多謝囉!

法會的磁場能量好強,在會場坐下來只覺自己一下就腰幹打直了,
幾乎整個法會期間都覺得氣場好足,更妙的是...
整個法會的過程中感覺它們好high,心情好快樂 ,
也感覺到它們的能量體由漆黑漸層的漸次轉成灰白。
次次法會幾乎都會心酸的拼命掉淚的我,
這次可是被感染的也心情超好的,4個小時法會一點都不累,
而且還覺得自己雙眼晶晶亮亮超有神的,
這可是我參加法會以來從不曾有過的經驗噢。
今天實在太熱了...
法會結束,一般師父都會開示,今天也省了,師父自己都趕下樓涼快去了。
看到芬,去打個招呼,要我跟她一起去看師父,
師父從不認識我,卻說我很面熟,哈,生了個大眾臉吧!
師父為了弘法利生明天又出國去了!

回家路上,不知它們還在嗎?!
還在,既然跟著我,那佛也有戒律要遵守,國有國法家有家規,
我也有我的原則要遵守,再傷害任何人就不客氣了,佛菩薩慈悲,
但別忘了我會去向聖母求救的,聖母可是專門斬妖除魔的,
新來加入的不知道總是去欺負人逼我就範,這就犯了我的大忌,
老的要告知,若不告知就通通趕走,可別怨我喔!
有啥事你們自己想法子讓我知道,也可以夢中說呀!
另外...
突想起這兒最早的7位元老地縛靈呢?
為何不出面管下秩序呢?喔!原來早已轉世離開了!
聽了蠻開心的,終於有靈脫離苦處了,真好,
那...是否也在提醒我應該加倍努力呢?!
哪天...輪到我也可以脫離苦海了?!


願見者均  ╭╮☆ ☆╭╮
      ╰平╮ ╭喜╯
     ☆╰安  樂╯☆ 

PS:990826(4)
 躺在床上不是很好睡,翻來翻去的好似煎魚,好不容易瞇瞇旄旄的,
 卻突見到一個頭好大、長相奇醜的一臉兇相、超圓超胖的矮矮小個子過來,
 就像是一個小點的圓球堆放在一個大球體上,感覺不出像啥,
 我卻笑瞇瞇很開心的跟她打招呼:嘿!美女!妳長的真的很美!
 一下就不見了,人雖看不見可是感覺還在,且惡意不見了,
 我:明明就是個美女,幹嘛變成這個樣子?!快!快!變回原樣!
 就醬...以後我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