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天都頭痛,反正就是身體也難過,
也不知是玩到中暑呢還是又中符了 ?!
自己刮痧後似乎仍是一樣不好過,躺在床上忍不住大罵:
修行人竟如此修法?!不覺可恥嗎?!滾!真是有夠爛!
罵夠了,心中持念著『心經』進入了夢鄉。
於熟睡中突然醒過來,睜眼看看床頭鬧鐘,半夜2:49
咦?!剛才的夢境中好清楚出現法律條款耶!
『無極界子民公正平等生存公約』
其中針對用靈力傷害他靈者,將連降3界,累犯者則誅殺其在無極界所有靈體。
真的?!假的?!
有好幾條相關條文,只是來不及記住這些生澀條文。
呼~!
呼!昏倒!我也太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真是會掰!受不了自己囉!
回頭繼續睡大頭覺囉~
睡著睡著又被夢驚醒,再睜眼看看床頭鬧鐘,清晨4:59
趕快爬起來記下重點,等白天再來補記下內容。

 

1.珊~夢中有她卻記不起詳情了!
2.賣糕~仝上。
3.上日文課~要趕去上日文課,卻是夜黑風高路難行,
  葉說她陪我走一段路吧,好不容易到了課堂,
  突然想起似乎遺忘了一件事沒做,正好看到一位束冠白髮老人,
  他眉心中間一朵好鮮豔的大紅花,走過去。
  咦!那不是佘爸爸嗎?!對呀!原來忘了是要去參加佘的婚禮,
  場景換成婚禮場所,上樓找到佘,她腆著一個大肚子,
  專程趕來祝福她並送上禮金,她說呂正等著我並替我留了座位,
  婉謝了說要趕回去上日文課呢!但是仍是選了一套佘的婚禮謝卡帶走。
  《由這點正可看出人的習性真是可怕!》
  山路難行,黑幽幽的。
  糟了,小路盡頭盡是一片汪洋,路不見了說,
  湖水好深,可旁邊還有水草應該比較淺吧,望著這一片無邊際的湖水,
  人傻了!
  此時正好旁邊站著一位山地小童,他竟然很樂意的替我帶路耶!
  只見他走入水草中,抓起一根枯枝當拐杖,誰知一下之間,
  枯枝竟變成毒蛇,而當時湖水中不知怎的到處均是各式各樣的毒蛇,
  眼見小童被蛇咬了!站在陸地上的我慌了!
  眼看要去求救兵小童必死,自己去救看來自己也是凶多吉少的,顧不了那許多了,
  自己去救,管他的吧!
  當下心中持咒『拉枯桑一拉桑拉哭桑、拉枯桑一拉.....』,
  《根本不清楚怎會唸這,是啥咒語?醒來當下滿腦子就是這些個音》
  跳入水中,不斷持著咒語,奇怪!
  眾毒蛇竟全都乖乖不動,任我走過,去牽起小童,但此時已不是小童了,
  變成了二段長長的黑色東東,而一下沒拿好,一段還掉入了毒蛇群中,
  心中怕極了,可仍是要伸手去撿回來,那咒語不斷,撿起來往岸上走。
  此時蛇群開始蠢動不安的,已有蛇往外竄了。
  卻被我用腳給踢回去,變成籠子門把蛇群關起來了。
  走在岸上,望著自己手中那二段不知是何東西的東西,就醒過來了。

 

夢境好清楚,歷歷在眼前似的,未免太詭異了吧!
上日文課?哈!該不會跟我心中『不懂靈語』的那個結有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