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課中,突想到夜來夢中一個景。
整個窗子只現出一隻眼睛,
就好似從一個孔洞中看進來,而我正是被看者,
一隻眼睛就這麼大了,那我不就是一隻小螞蟻了?
夢中之驚嚇可想而知了!
不知怎的就是知道那是天人,只因不知其來意,還是到處找地方躲。
夢境-----------
一開始是在一個房子中,房子好長好長,好似現在的宿舍。
一間一間都有學生在住,而我似乎也住在那,正在讀書,
看到窗框中忽現出一隻大眼睛正盯著我看,可真嚇了一大跳,
拼命找地方躲,還到別棟去找地方躲,可怎麼躲都覺不安全,又往屋外逃。
屋外還有一個小山溝,溝中水不是很乾淨,水草還蠻多的不適宜躲人,
再回到屋裡去吧,可每一間都塞有人,連廁所都有人,
此時又感覺到屋頂一直有東西壓下來。

算了!不逃了!不躲了!

乾脆大大方方的坐到前面廳堂中,看書去了!因為明天要考試,不管那麼多了!
有一位似唐三彩形狀的女人~圓圓的臉,好可愛~出現了,
告訴我我是誰,56個音節,似乎有個雷的音,
她說了至少2次,但現在仍是忘掉了。
我走到屋外,好多和她相似的女人都走過來了,跟她會合後,
跟我告別說要回去了。
臨走前,她還特地回頭又再說了一遍:別忘了,你是XXXXX,要快點回來噢!
到現在仍記得她回眸的樣子,笑咪咪的!

我是誰.jpg

對了,她是現成跟我一樣普通人的大小了,一邊寫一邊頭皮發麻,有種想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