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記下自己今年受傷、治療的經過,卻又覺得不寫也罷!
歲末年終.........................
對我來說,這個可怕的甲午年.................總算有驚無險的快過去了,
其實,
這次傷害已經留下了終生的印記,還真是無法定論是否是無險?!
那就改成跟小小娃分開四個月後再決定相處的小小感想吧。

自從0823猴硐宮慶當天回家後,第二天睡醒開始不舒服、疼痛,
但因為小娃在,加上阿嬤拜拜又多帶小娃了幾天,直到0829那一天才去找豆豆推拿,
卻越推越糟糕,頸部痛到人快脫力了!
跟她說不要幫我轉頸椎,她不聽,總是要轉,還轉了好幾次,
痛不只沒減輕反而越來越痛,她卻說我心理作用,還要再轉,
鄭重跟她警告:妳再轉絕對會出事!痛到我已經完全無法放鬆!
她才鬆手,還不死心說:你回家去自己轉。
當時痛到人完全無力思考,腦筋一片空白,痛到我:媽咪!救我!
真的~都不知道當下該如何由瑞芳回家了,她說什麼我都只跟著應好。
這時,看的出來她一直想回淡水住處了,可看我這種模樣又不敢先走,
只好陪我坐著東扯一句、西聊一句,我卻一直只能傻傻坐著,
不時,還要強振心神問她禪繞畫的意思,
她說連西方最有名的畢卡索的畫全都是禪繞畫,這我完全不懂,不予置評。
直到:想請阿美幫我油壓一下。
她如釋重負的笑逐顏開:好呀!好呀!
然後,她高高興興的終於可以走了,留下阿美幫我油壓一節.....................
油壓過後,整個人才稍微放鬆了一些些,終於清醒一點可以回家了。
打電話通知兒子,聽到我有氣無力、簡直氣若游絲的聲音,他著急,要趕過來接我,
我:等你到我已經可以到家了,天又冷又濕,我也沒地方可等你來。
一路上小心翼翼的捧著自己的頭頸,坐在火車上如坐針氈,稍微一點點震動就痛入心扉............................
真的從不知道~痛可以痛到這樣沒人性!
更沒想到~這痛可改變了我一直以來許多的想法、做法!

唉!
有時真覺得一個人過於自負是真正會不自覺卻狠狠的傷害到他人的。
無法帶娃...............且不說,
自己帶著傷痛也一天到晚奔波於醫院之間,身、心、靈俱感疲憊到極點............................
如果不是自己早知道不能自殺的話,真是恨不得把頸子一刀砍斷算了!
這一次,可真是被狠狠傷到了...............................
病痛中實在是感觸特多,就在這個同時,也方才看出許許多多以往無法察覺的事實,
真相~還真是讓人不勝唏噓.............................................................
這可真應了一句:只是覺遲!
不過,好在不是不覺..................... 也該感恩,不是嗎?

如今,與娃一別已四個多月...........................
想到,每次小娃來時一進樓梯間,就已經開始開心叫著:奶奶!奶奶!
那是一種發自最最純摯心靈的愛的呼喊......................
任人聽了怎能不心花怒放?
又怎能不心動?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何況,自己還是她口中的奶奶?
雖說自己身體一直並未康復,甚至已造成了後遺症,看來終生要想法子跟它和平共存,
但,不想讓自己臨終時才來後悔、遺憾,奶奶還是決定恢復帶小娃吧!
這幾天帶她......................
真的可以說片刻不得閒,好累!好累!
可也好歡喜、好歡喜...................... ♫♪ o(*^▽^*)o~♪ ♫
唯一有些可惜,石師兄於20150113(2)開始導讀的廣論,因此無法參加了! (╯﹏╰)
還好的是,可以自己聽錄音呀!

於此....................................
感恩一切!
特別感恩佛菩薩於一切痛苦、危難中並未捨棄弟子於不顧, <(_ _)>
也明白弟子自己錯了,從此以往,當盡力改善.................................
不再犯!

延伸閱讀~ fufufromtw - 心情小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