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4) 困惑

                

近來看了幾本書………………
『金剛經宗通』是看看停停,因看不懂而看不下去導致放下,等過個幾天拿起來再續看,
看得下去就接著看,看不下去就只好又擱置一旁,如此再三,至今仍未看完。

倒是另外幾本……『被遺忘的埃及 1 ~ 那法亞媞』以及 007 施寄青老師推薦的
『逐光陰陽間』、『千手觀音』及自己上網找來的『來去寺廟住一晚』,
都是輕輕鬆鬆不費力就看完了。

熟悉這幾本書在講什麼且又熟知我的人,當知為何會去看這幾本書了。
雖說學佛不講神通的,其實於自己是根本不該說是神通,
但為了追出自己背後的真相,不能不去多加了解這後面的含意!
可,書看完後……並沒給自己找到一個清楚的思惟……
只是看書過程中信手寫下的語句,諸如……
◎ 順勢~~~盡人事聽天命
◎ 心要平
◎ 大家都不過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看來也不過是一些心語而已,直到順手寫下……
◎ 我也有一管筆耶,還有一個X及X、X,只是我看不見。
(XD ~ 會有這三樣東西?!我看是自己神經錯亂吧?!)
這卻又令我心驚……這可是誰在寫?!
更別說有時會掩書長嘆後,再吟唱一堆不知所云的靈語!

『靈語』…… 若說是由自己八識田中講出來的,那為何我不懂?!
若不是,那就該是『借體』了……又是誰在借我說話?!
母娘嗎?
那……妳是打從頭就是找錯人了,妳有妳的路可不是我替妳去走,
我有我的路……
除了我自己,也沒人可以代替我走完全程的,真不知妳是要幫我還是要害我?
鈍根如我者怎越追越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