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3) 一雙眼睛後記

                           

清明放假一天,沒事窩在家中預備聽南師的錄音,
接玲call,她跟水電工約好的來至台北,沒想人家爽約卻沒事先告知,
就叫她來家中坐,外面太陽好好,她又咳個不停,想必溼寒太重,
加上我也好想去曬曬太陽,聊著聊著就轉去公園坐了。

當然會聊到那對眼睛,還畫出來給她看。

我說是她帶來的,她不覺得,還說由高雄回來後她諸事不順,
又得了重感冒,惠教她方法治咳嗽還挺有效的,
call惠,惠說是個女生靈,問我最近有遇見哪個女友﹖
沒有呀!她東問西問的我都說沒有,後惠也認為是高雄帶來的,
還要我轉告碧要去拜拜,我總覺不是卻又說不清那感覺,玲說當面說吧!

又找了好久不見的花、德、碧,到內湖已經4點多了!
去到梅家,梅有新發現→用艾去燻炙穴道可以小臉→玲當場實驗,
真是奇妙,就眼看著臉頰上的紋路慢慢撫平了,更神奇的是...法令紋,
法令紋就這樣消失不見了,玲整個圓圓的臉出現了尖下巴耶!
惠就瘦了許多,原先有水腫的腰、腹、大腿都瘦了一大圈,
她拿自己試驗,尤其是肚子上每個艾炙後的印痕一直隨著穴道往上提,
每往上提就又瘦一圈,艾炙效果驚人!真是令人驚歎!
惠及花也在用艾炙,我做壁上觀,因身上機器太老舊根本不知該由何處下手!
更奇妙的是在後面→玲背部放血,放到後來原先已提高的臉頰,
又垮下來了不說,法令紋也回到臉上了,真是笑死大家。
還有這是第2次去梅她家,仍舊是一堆古董到處放,數量是只增不減!
其中有個古董櫃雕工細緻,年久木質顯出的韻味,真是高貴美麗,
這次我可完全沒像上次那麼難過,可以說根本沒事,
應該是點了許多艾草之故吧!

大家都在那測試自己的病痛該薰炙哪裡,
看到這樣,也想試試看這個奇妙的艾炙,就由眼睛開始吧,
梅在幫我貼艾球時:妳頭髮好硬。
我沒接話,梅繼續:妳脾氣一定好壞,要改改啦!
這與我的認知不同,但不想多事,我:好!我盡量!
我遇過頭髮又細又軟脾氣卻又急又躁的,
也遇過頭髮又粗又硬脾氣卻超級平和的,頭髮的粗硬完全是遺傳的吧!
不過...我倒是覺得頭髮粗硬跟命好壞有關...
薰完一個小艾球,問我有啥感覺﹖
感覺不大,只覺眼睛很澀,只想閉起來休息,鐵是平常用眼用的太凶,
可她們卻說眼睛有變大、變亮,大概要長期薰炙才能有改善吧!

其中又談及那對眼睛,我把圖畫給她們看,梅立即說是密宗的眼睛,
又問我怎麼能確定是yd師父呢?!
因半木不是密的,而我也沒接觸密,一定是yd師父,那雙眼睛好凶!
去高雄前玲跟他們幾人才碰面一起吃過飯,再說...
在座這幾人又幾乎都是透過德去皈依yd師父的,
只有我不是他的弟子,那不是玲還會有誰帶過來的說?!

說出我的夢境後,惠才說她最近也夢到了yd師父,
他們好幾人在那行拜師大禮,已經叩了2個頭了,要叩第3個頭時,
旁邊一位尼師問yd師父一件事,打斷了要拜師的動作,
yd師父當場動氣的變臉,惠警覺不對,要大家趕快閃人,
沒想yd師父施出迷魂大法,大家都昏迷了,惠驚醒過來...
這麼一對照,不是他還會是誰?!
只是我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找我幹啥?!
玲也好奇幹麼不是找她?梅解釋的好→她敏感呀,找到妳妳也不知道!

輝找出幾幅故宮的複製畫送給我們,每人都挑了!
花怕這些畫會有靈體進駐,一直再問該怎麼處理,惠要她乾脆別拿了,
她又不明白為何不要拿,我:妳從頭到尾都被它掛礙了!
她才不再問的也拿了回去。

20120405(4)  《養老穴》

為要明白昨天那個穴位的名稱,上網找了好久,才知道是叫《養老穴》,
按摩此穴可以治療目視不明、耳閉不聞、肩臂疼痛、手腳不能自如等老年病,
是調治老年人疾病的重要穴位,所以稱為《養老穴》。
不過,實際上跟昨天梅的穴位不一致,《養老穴》是一個隱穴,
姿勢稍一移動,《養老穴》就隱沒抓不到了。這樣要如何貼艾球呢?!

那天梅送的一根木製按摩棒,說是輝自己找人雕製的,不知是啥木頭?
有淡淡香味,油質很多,才把玩一下就變的超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